教育焦虑时代下,TA以12年不断档优质学校在城芯点燃超级引擎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4/04/13

此前,一份《中国家长教育焦虑指数调查报告》揭示出:中国父母教育焦虑综合指数达到67点(100 点为顶峰),总体上处于比较焦虑状态。

图片在全球教育焦虑时代,太原的父母又该何去何从,今天给利姐就从技术维度带大家一起去寻找问题的答案……

太原的教育矛盾

远比你所知的更紧张

太原的教育矛盾到底有多突出?头部教育价值到底有多稀缺?

过去10年,太原从幼儿园到高中,学位供应远跟不上迅猛增长的人口。

特别是从2022年开始,幼儿园新生入学量猛增,源于早前开始的二胎潮,进一步激化入学矛盾。

甚至,教育部还提出“普高与职高学生比例5:5”,这让家长更后怕孩子成为普高之外的那五成。

于是在孩子出生那刻起,他们就规划了黄金教育链“幼儿园+小学+初中”,把起跑线当作冲刺线,全程坚守教育链顶端。

这一切,都加剧了太原的教育矛盾。

太原稀缺「头部教育」最“值钱”

是远超商业、交通的第一价值要素

在太原,无论是刚需、改善、顶豪,都对教育有最大的硬性需求。

对于家长来说,教育配套已成为超过商业配套,交通配套,生态配套的第一价值要素。

因此,才会有头部教育旁的项目“很值钱”的公论,而如果有确定性名校,那更是居高不下。

就像九一小学直升山大附中的双对口学校,即便房龄已超30年,但仍旧不能阻挡家长的购买热情。


优质教育极度稀缺的今天

龙城大街成教育发展共同体先行板块

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提出:教育是一项基础性的民生工程,要积极构建落实教育发展共同体,夯实教育高质量发展,从而助推板块教育水平快速提升。

于是,在2022年9月,我们看到在龙城大街板块,太原师范学院附中龙城校区、山西大学附属子弟小学汾东校区、山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八一小学集团晋阳公园小学进入招生季,共计增加2200个学位。

龙城大街“学区PLUS+”第一步,是小+中价值双爆。一般中小学组合分三档,其中有“小学强+中学强”先天基因的,基本能站稳头部教育。

大量优质学校在龙城大街板块的落地,也意味着公务员群体、教师、校长群体、高质量家长群体也在同步导入龙城大街板块。

高素质家庭群体与名校资源的结合,还会形成教育的正向闭环,好生源为教育水准、资源提供强劲动力,高水平教育又进一步磁吸高分家庭进场。

好教育和好生活

如何才能密不可分?

太原优质教育资源的稀缺以及私立教育的不可及,让许多人不得不通过生活降维去争取头部教育。而与优质教育联系密切的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则让教育与越级改善无需妥协。

优质教育配套加持

抢占名师优教红利

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签约山大附小汾东校区,项目首次购房客户,直系三代子女可直接入学。

这个学校是什么来头?

在很多老太原人的心中,这是他们最认可的学校,没有之一。

山西大学作为山西省重点建设高校,是中国办学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旗下不乏省内顶级名校,例如:

山西大学附属中学,山西省重点示范性高中,高三毕业生本科率100%,一本率更是高达90%左右,是山西家长和学子口中的“神仙学校”;

山西大学附属子弟小学,是山西省教育厅直属的省级学校,也是众多家长心目中的“白月光”。

此次,山西大学附属子弟小学(汾东校区)与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签约,有着更加深度的教育资源共享和教学管理合作:

在2023年山西大力实施教育“八大创新工程”的前提下,山西大学附属子弟小学将在学校发展规划、制度机制创新、信息技术支持、教师队伍培养、课程体系建设、课堂教学改革、教育资源共享等七个方面给予片区教育大力支持;

同时,山西大学附属校更意味着优质的师资力量倾斜,加上片区商品房林立,没有村小,家庭素质更高,生源更稳定,有利于学校跑出好成绩;

而签约学校的目标,是在三年内成为本片区乃至更大区域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优质学校,这本身也是对学校教学水准的高预期。

与此同时,项目自身配套一所幼儿园,项目正对面即为省级名校太原新五中,出家门进校门,孩子可以多睡半小时,家长也没有风里来雨里去的奔波,再也不用担心上学迟到,让孩子拥有更高的学习效率和更多的自由欢乐时光。

条条大路通罗马,而有的人就出生在罗马。

身处优质的教育环境,父母有更多的陪伴时间,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就是罗马,一条比普通人更高的起跑线。

教育之下的另一层保护色

是将确定性的生活揣在手里

除了教育外,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还真正将区域内所有确定性揣在手里。

在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5公里黄金生活圈内,有可畅达全城的城市快速路+地铁的无敌组合、有大型国际化购物商场、有三甲级综合性医院、有成片绿化生态公园等核心资源,最终实现生活最必须的烟火气与人气。

与龙城主轴的最强融合

是低密准现房社区给予的生活氛围

择校而居,“择校”固然重要,但其“居”也不能忽视,在教育与居住之间的平衡点,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也掌握得恰到好处。

为了在人居价值上实现与龙城板块同步升级进化,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摒弃了高低配的社区形态,不惜成本打造了整个龙城板块都极为罕见的瞰景小高层。

约2.09超低容积率,1:1超宽楼间距,让风景在社区中流转,于繁华深处演绎现代理想人居。再一次突破板块人居价值的天花板,甚至放在整个太原都是“稀有物种”。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项目目前已全线封顶,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预计2024年5月进行首轮交付,在期房遍布的当下,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以所见即所得的实景准现房,给予购房者最安心的选择。

盘点全太原,既占有12年不换房的教育价值高位,又盘踞城芯最丰盛烟火圈内,山西交控置地龙锦院是最合适的选择,没有之一!

图片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